T5.jpg (4555 bytes)                                                               文•劉寶來 Lau.jpg (3417 bytes)

術數與見証──風水九五數生毒症

        九八年某次學生聚會講座上,特別安排讓學生帶同朋友來參加,及免費解答其疑難問題。學生中有位姓傅的,帶了她的一位朋友X女士到來聽講座,於介紹後並安排另日約見。與會期間,席上共約有五人,包括X女士及我的學生等,當時我面對X女士而坐,見其有光護著,想必是修行者。但為何會是心胸間有光保護。其後查証,原來她是修佛者,因其肺患有疾病而得密宗上師加持。我謂她現在無恙,甚好!最後約定某天到X女士家中勘察風水,深入了解患惡疾之原因。

        她居住九龍灣,啟業村,啟X樓某室,單位坐向是酉、卯向,窗外正動土,行兌門,而睡房於西北方,飛星是九五數,此數於玄空派的解釋是患毒症,而X女士長期於此方作寢室,且九八年九紫火到,正生旺五災毒星,怎會不患惡症?能夠康復實是醫學及個人修持故見效。其後以風水化解外局的動土,亦於天醫方加強能量場,以加強X女士的健康。

35-7.jpg (13120 bytes)    X女士屋宅平面圖

        但我告知X女士,翌年(九九年)二黑病星到睡房,室內任何地方盡量勿修動或裝飾,恐防舊症復發。果於九九年尾時候,傳來消息謂X女士舊患翻發。因為其夫一不留意,修動了家中某部份,而動修的日子,亦正與X女士的生肖地支刑剋,最嚴重的是修動的月份的凶磁場亦到該位置,而牽動了不幸的後果。

        X女士亦來電話與我商談,問可有辦法來協助化解。我告訴她說,如果可以就暫且搬離此處一段時間,往其它地方居住,受新磁場來調理。但她答覆要照顧家庭,短暫數天就得,長期則難了。我只好教她化解和祝她早日康復了。

(本篇完)

劉寶來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laupoloi

劉寶來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599 bytes)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