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吉凶方位                                文•溫玄機

農曆五月 (新曆二○○○年六月五日至七月六日)

        農曆五月一白水星入中,與流年九紫火沖剋,是月爭執事故容易發生:身體較差的朋友多注意健康;投資者亦宜謹慎從事。

        西方流月三碧星飛臨,剋制年星二黑。開此方門或窗之住宅最為不利,見水動或馬路者更宜注意。居者處事宜冷靜,減少不必要之衝突,可專心求發展。可在此方放一黃玉葫蘆,以紅繩縛在葫蘆身上。

        西北方一白年星受制於流月二黑星,開此方門的也欠順意。放銅葫蘆化解便可,始終此方尚有天德流至。

        最吉利的方向是東方及東南方。流年流月此方同為吉利,開此兩方門的屋宅可望財運得意。如門窗位置不在此兩方的話,可在此兩方放些擺動的飾物。喜歡植物者,可擺放大葉植物。

        餘下的北方、南方、東北方及西南方各有缺點,以不見動為宜。除東北方外,也不宜見紅色物品。

36-g.jpg (12263 bytes)

(本篇完)

WB01343_.gif (599 bytes)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