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5.jpg (4196 bytes)                                                 文•易天生(謝志榮)  !e12x.jpg (10918 bytes)

手相看權力

        其實手相跟面相一樣,可以看到很多東西的,比如說權力就是其中一種了。講到權力這東西,它最能從人的面相上反映出來,那麼從手相之上又會有甚麼的顯示呢?
        首先我們來看看掌中幾個重要部位:
        1第一火星丘,2頭腦線,3拇指,4食指,5木星丘。(見圖A)

3-1.jpg (36371 bytes)

        原來掌中是有那麼多地方可以看一個人之權力的,問題只是,每個部位的意義都不盡相同,各處都反映出它不同之功能,以及發揮著它的不同影響力。
        以一個具有權力的人來說,他本身需要有最起碼的「權力慾」,這又可以從1第一火星丘上反映出來。一般來說,第一火星丘生得肉厚(見B)且隆起的人,他的本質是充滿著權力慾,甚至可以說是佔有慾。他的權力慾望去到極端時,更加會造成一種侵略性。當然用在正途上又用得其所,這種先天的強烈進取本能,是可取得所有先機、永遠走在別人前面的。作為一個成功領導者,相信這是最先決的條件。
        因此第一火星丘的隆起或扁平,直接可看出其人的「天生權力慾」。

3-2.jpg (15540 bytes)         3-3.jpg (16690 bytes)

        一個人有了權力慾望時,是否就一定能夠如他所願地獲取到他想要的東西(權力)呢?答案不是!因為我們還要看看它的實際能力有多強。至於行使權力本領高強的人,可以從他的2頭腦線上,取得答案。
        一條直而長的橫伸型頭腦線(見C),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實際型人物,他做事時充滿自信心,再配合3拇指堅挺有力(見D),直而不彎,便更加有堅定的信念,這是一個深具領導能力者之基本手相。
        至於有一些人,他或許沒有多少的能力,甚至是身份、地位低微,但卻有著一種指使別人的──癮,總之愛指指點點,就算是碰了一鼻子的灰,也不會改改這種性格的。這類人的天性如此,可看看他的4食指生得是否特別的長。若其長度超過了中指第一節的一半而直逼中指的話(見E),這種長食指的人,確實是有「點人命」的,當然這也會成為他在人生路途上,爭取權力的本錢。如果他又有上述的三種特徵,那麼他的領導力毫無疑問是會倍加的。

3-5.jpg (14969 bytes)         3-6.jpg (15264 bytes)

        有些人會發覺自己並沒以上所說的種種特徵,可能會開始著急起來了。先別灰心,還有一個部位是可以產生決定性作用的,那便是5木星丘了。
        何以木星丘對「權力」這東西有著那麼巨大影響力呢?原因是它是一種「本質」性的存在,正如鐵為甚麼會被磁石所吸,這是一種物體本質上的問題。木星丘相等於是一顆磁石,而鐵相等於權力,自然權力會為木星丘那種質能所吸引過去了。
        於是乎,木星丘生得肉厚而隆起(見F),超越掌中眾丘的人,他便是個得天獨厚的人物了。(掌相學稱之為木星人)他可能是你我身邊的一個小人物、小腳色,但不要忘記,有哪一個成功者不是從一個小角色冒起的?如果木星丘人再配合上述四種手相特徵的話,他的成就是難以估計的。
        大家不妨盡量去考証一下,看看身邊有否大成就者?他們是否跟本文所說的掌相吻合?相信答案是必然的。

(本篇完)

易天生網址:home.chevalier.net/~tcw55/2000b.htm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599 bytes)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