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4x.jpg (4368 bytes) 方海閱

        自少研習玄學術數,尤專於道法。1985年開始授徒,87年已應各界人仕及工商機構之邀,到國內外勘察環境風水、安神開光、動土祭祀、入伙旺宅、姻緣和合等等法科事宜。

        在電影「黃飛鴻笑傳」(譚詠麟、曾志偉) 及「1949劫後英雄傳」(呂良偉主演) 兩部戲中,應邀為神功顧問。

        曾接受無線電視翡翠台「全線大搜查」、新城電台997、<東方日報>、<蘋果日報>、<太陽報>、<星島日報>、<東周刊>、<壹本便利>、<經濟一周>、<媽媽寶寶>、<生果周刊>、<父母世界>、<奇聞>、<傳奇>、<經濟日報>、<SOUTH MORNING POST.>、<COSMOPLITAN>等及各大網站傳媒的多次專訪報道。

        在VCD「猛鬼熱線」(露芙、潘紹聰主持) 中,擔任法科顧問。亦曾在<經濟日報>撰寫「每周生肖運程」、與及在<A報>、<新玄機>撰寫特稿,也是多個網站的玄學顧問及撰文主筆。

網址:www.fonghoiyue.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