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查詢--Tel:(852)2771 3978  WhatsApp:(852)9058 8649

 

網址:www.fengshui-magazine.com.hk 

 

電郵:[email protected]

 

玄機風水城

 

  「安忍水」套裝(不包瓶)

                                            

     

    六帝小銅錢是清朝 六位皇帝在位時製作並流通的錢幣。這六位皇帝是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道光。這幾位皇帝在位時,可說是清朝國 力最強大的年代,加上都是由以銅為主的金屬製作,故一向被視為化解煞氣的風水妙品。

 

    五黃大煞、二黑星所到之方,一般被視為流年大凶方,對一般人仕皆不吉利,尤其是本身多病痛者。家居有長期病患者,尤其屬女性,若家居大門或窗戶 適逢二黑飛到的話, 特別要多留意身體狀況的變化。

 

    這兩方位均宜放置「安忍水」化解凶性。

 

    「安忍水」由古法改良而成,製作方法如下:

 

    以密實玻璃瓶(用不透明的瓷瓶亦可)盛三份二瓶粗鹽,鹽面中央放一仿古小龍銀,週圍放六個仿古六帝錢乾隆錢,再加清水至滿,關閉瓶口。

 

 

    仿古帝銅錢 、仿古小龍銀直徑2.5cm  重量:約0.06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