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查詢--Tel:(852)2771 3978  WhatsApp:(852)9058 8649

 

網址:www.fengshui-magazine.com.hk 

 

電郵:[email protected]

 

玄機風水城

 

 

 

「仿古青銅虎符」禮盒裝

 

                                                    

 

    「仿古青銅虎符」「漢泗水太守虎符」製作 。「虎符」即兵符,是古代軍事上調兵譴將所用的重要憑證,象徵軍威,極具威儀,群凶震攝。「虎符」制度就是把整體的虎形剖分為兩半,一半存於朝廷,另一半發給統兵將帥或地方長官。「虎符」從來都是專符專用,一地一符,絕不用一個兵符同時調動兩個地方的軍隊,調兵譴將需要兩半勘合驗真,才能生效。
  
    「仿古青銅虎符」內藏仿古青銅布幣,與仿古青銅「萬富錢兜」相呼應,分置辦公桌一左一右。前者主功名、權威;後者主財富
  
    流年六白權星飛臨之處。若此處為書檯放置處,檯面放「仿古青銅虎符」擺件(主權),配合「六層白玉石文昌塔」(主貴),增加競爭能力。
  
    流年財方若為辦公寫字檯擺放處,可在桌面放置「仿古青銅虎符」擺件(左),配以「萬富錢兜」(右),增強權柄及財利。
  
    三碧,屬木,被視為不吉之星數,主是非口舌。流年三碧星所到之處,只要有一點兒不對勁,容易見是非官非、武鬥損傷等。尤其見不吉之形煞如「鐮刀煞」,主容易是非纏身;見「探頭煞」,主容易破耗漏財;見「天斬煞」,則容易血光創傷等。故此, 流年凶方若為大門或窗戶之處,宜放「仿古青銅虎符」擺件鎮煞。

 

   仿古青銅虎符:長10cm,濶約3.5cm 高4cm
    仿古青銅布幣:長6cm,濶約1.5cm 〔連木墊及禮盒〕總重量:0.7Kg

仿古青銅虎符(玄機風水城) 
仿古青銅虎符(玄機風水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