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5.jpg (4555 bytes)                                                               文•劉寶來 Lau.jpg (3417 bytes)

術數與見証──擇錯日子動工虧蝕兩千萬

        於八月份的時候,認識了一位新客A君,是經一位教學朋友介紹的。A君正有意找新寫字樓作為擴展之用,於是就請我代為看風水,去了解準備所租的地點是否適合。
        A君所預租的新辦公室地點,是於中環某中心的靠山景位置,經用羅庚所取得的坐向是坐旺向旺的西四宅,而A君的命卦亦是西四命,故是宅、命相配。
        一個月後A君來電相告,已經租了上述的地方作發展之用,我隨即恭賀及告訴他,因正處於破月內(相沖的月份),請其過了舊曆八月後才開始裝修,免帶來損失。
        於舊曆九月至十月內的某一天,教學的朋友找我進膳,並轉告我知A君現運程甚差,所投資的項目令其蝕二千萬身家,問我可有風水辦法補救。於是我向教師朋友查詢A君新辦公室動工裝修的日子,與A君斗數盤相對,看可否找出原因,才作補救。動工的日子是九月初十,即是重九的後一天(癸卯日),我即時明白在甚麼地方出錯了。現向大家分析如下:(在此不便把君的時辰八字公開,請見諒!)

        一、A君所新租的辦公室是西四宅。
        二、A君的風水命卦亦是西四命,動工日與八字不相配。
        三、動工之日雖然是吉日,但與
A君命卦及坐向是相剋。(此日子是裝修公司所安排。)
        四、己卯兔年
A君命坐空亡、天魁,主見破耗,遷移宮沖紫微、貪狼、文曲(化忌)。
        五、文曲化忌是流年的化忌,主有金錢損失,判斷有錯,文件合約有漏洞。
        六、文曲與貪狼則有虛而不實、外華內虛等情況。
        七、流年田宅宮見太陽、空劫、火星,主公司、家庭內雖見榮貴,但有不寧及破失等。
        八、流月是九月,其天干是甲,而甲則見太陽化忌。
        九、流月見太陽化忌主尊貴、榮富、名譽會見損耗及不利。
        十、空劫、火星同宮則主情緒不寧、紛爭、損失等。
        十一、流月田宅宮見有流年的文曲化忌主當月家宅或公司會見錯漏、破耗,金錢大量損失。
        十二、初十動工裝修,
A君的流日走回卯地支,剛巧相沖流年的文曲化忌,及流日的貪狼化忌,即是雙化忌也,而本身貪狼化忌則主酒、色、財、氣其中之一都會帶災禍。
        十三、流日田宅宮,則遇見太陽化忌,主刑剋男性見損破、家宅男丁見災禍等。

        了解情況後我向教學朋友講解及指出唯一可補救的方法,請轉告A君。就是:第一先選購兩粒水晶柱,一支是綠幽靈幫助事業,一粒黃水晶幫助財運,長時期放袋內於身旁帶著,使到氣能量穩定及再充沛;第二利用奇門遁甲的轉運法,選擇一個旺點、旺區或旺的國家,擇一個吉日,出發去到目的地,然後住上十五天的時間(最少),使自己的氣能與旺區的旺氣場融洽生旺便可;繼而所投資的項目不動於現階段,待日後才從頭計算便可。
        我也直接與A君通電話,告訴他照辦。果於十月將完的時候,得到君來電告知現在已經轉好運,且所投資漸有起色了。

(本篇完)

劉寶來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laupoloi

劉寶來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599 bytes)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