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4.jpg (3865 bytes)                                                                       文•通天記者 

玄圈八一八

        △寫這篇文章時,已是農曆年尾,再過個多星期,就是龍年來臨的時刻。先在此恭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因自己遲交稿的惡習,弄至被編輯通知今期的稿件只須寫伍佰字,原因是《新玄機》積壓的稿件極多,且很多是有時間性的,故只好委屈通天記者了!
        對編者這要求,通天記者自是無任歡迎。懶得就懶嘛!
        △無謂再花時間,書歸正傳。最近玄圈鬧哄哄的師徒反目風波,尚有下集,且牽涉更多的人和事,據聞還涉及錢銀問題。嗚呼哀哉,盼事情盡快平息,免傷和氣也!
        △運程書年年有,今年真的特別多。且顏色不再只是紅噹噹,可謂百花齊放。但有一點很奇怪,就是同一運程書竟有兩個訂價!
        事緣通天記者某天經過某大商場的大型書報攤,因時間充裕,隨手翻翻面前的運程書。當看到某大師的作品時,發覺同一版本的書竟有兩種價錢,且相差近十元。兩書都是該大師的龍年運程書,封面、封底都完全一樣,兩書均無「增訂版」「再版」的字樣。連BAR CODE(貨品條碼)、書號都一樣,真不明白為何會有兩種價錢?
        以此詢之店員,她也謂不知何解,只謂全部都是入貨回來的。她本謂可拆開給通天記者看,但通天記者沒有買書的意思,無謂搞搞震冇幫襯也!世事之奇,此其中一樁乎?
        編者按:付印前最新消息,《新玄機》最近申請登錄「雅虎」中文網站(Yahoo),並已成功登錄。網友可進入「雅虎」後選「另類科學」、「超自然現象」或「雜誌」,即可按入《新玄機》網上版。

(本篇完)

WB01343_.gif (599 bytes)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