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jpg (5627 bytes)                                                              文•馬禮華 

術數求真──論無名指

        《蘋果日報》曾報道一位利物蒲大學生物科學系教授在其研究中指出,無名指較食指長的男性,較容易受情緒低落困擾,但原因不名。如果該位教授稍懂手相學的話,便不難得到答案。
        原來手相學家以手指代表人的思想世界,每隻手指,每一指節均代表不同之取向。拇指代表人的意志力,食指為權力及自尊之取向,中指代表人的樂觀性及道德觀念,無名指則代表名譽及藝術,尾指代表口才、交際,各有各的傾向。
        無名指之長度長於中指第一節之五分之三時為之長,無名指越長越喜歡追尋名譽。但記著,手指只代表一種思想傾向,實際得到與否還要看掌丘及其它掌紋。食指是顯示個人的權力慾及自尊心,食指長於中指第一節二分之一者,能給予名譽追求者一股強大的支持力,所以遇上挫折時可以再接再厲。相反地,食指短者為人沒甚主意,缺乏自信心及上進心,當遇到挫折時便沒有一股承接力,所以為人容易崩潰。
        欲想知道你的另一半是否受你支配,或你受她或他操控(即怕老婆或怕老公),只要把食指當作自己,無名指當作你的伴侶,不論男女,左手代表三十歲前的命運,右手則代表三十歲後的際遇。只要將無名指及食指之長度作一比較便可知結果了。

33-6.jpg (31530 bytes)

馬禮華網址:www.danching.com.hk

馬禮華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本篇完)

WB01343_.gif (599 bytes)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