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5.jpg (4555 bytes)                                                               文•劉寶來 Lau.jpg (3417 bytes)

術數與見証──吳卓林恐難登入龍門

        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十九日(乙亥)寅時,是成龍之女出世日子,女嬰跟母姓,後改名吳卓林,現以易卦姓名學分析如下:

        一、吳小妹妹兔年出世,其母替其改名以木生火,火與火旺格,是為希望少年運佳,中晚年繼續興旺之意。
        二、名中火重,恐會見急燥,多思考煩惱,情緒多變化。
        三、火重亦要注意日後多見眼疾或心悶之症。
        四、數中見雙八,也主會執著、頑固,希望執善而固可無妨。
        五、吳卓林之名,因生肖是兔,為卯,五行是木,而林字有雙木之意,也可有同類的助力。
        六、卓字中間則見日,兔則代表月,有日月相沖之意,依著術數日為父,月為母,則父女間、父與母間會犯不合。
        七、易經卦象名中求出是山地剝卦,主唯一陽線亦會被剝落現象,表示了與男性父親緣份會較淡薄,僅有一成親情之象。
        八、坤卦重,即短線多,主與母緣份較厚。
        九、剝卦第一線代表小孩子,見短陰線,主是小女孩。
        十、見青龍獸,也主是富有人家之後。

        十一、第四線為母,與第一線的線相同,主會受母親照顧,但性格亦不合。
        十二、第四線為母,第五線為父,皆是陰短線,主雙親近無異性相吸之力,性格亦不合。
        十三、第四線見螣蛇,主母親運反覆不寧。
        十四、第五線見白虎,主父親氣勢旺盛,也有地位,但要注意疾病、受傷、憂心情況。
        十五、小孩子一歲,第一線由短陰線變成長陽線,整個卦象化為代表男性,卦名是山雷頤,主小孩出世後,男性人士會為求修養,而少言及收聲。
        十六、山雷頤初爻動的象曰:觀我朵頤,亦不足貴也。

        解釋:尚未是富貴的時候,要靠自己努力去生活,忌急趕羨慕。
        解答了吳小妹妹尚未可在快樂及富貴之家中長大,而要靠自力更生也。

G2.jpg (12318 bytes)

(本篇完)

劉寶來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laupoloi

劉寶來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599 bytes)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