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2.jpg (3655 bytes)                                                           文•吳鈞洋  E5.jpg (13628 bytes)

陳水扁二○○○四年下台

        在台灣總統選舉前夕占了一枝卦,何解到此時才占?因為越遲越有磁場感應力。何解要占?不是為「國事」擔憂,只為「荷包」著想,因為有何「差池」,兩岸「肝火盛」之下,香港經濟股市必然首當其衝,受損失者係香港人(包括自己在內)。
        己卯月甲戌日誠占大陸會否對台動武(見圖一)
        (六沖封)仗是打不成
        (一)大陸持「武」身旺本有動武之意
        (二)台灣酉官空亡(a)怕戰及武力不濟(b)午火進氣動化子孫回頭剋,顯示民眾怕戰必棄陳水扁不選
        (三)酉金生亥父轉而生卯木,其象是金坐船隻似是連字,應該連戰當選

        卦成之後舒了「一啖氣」,因成「六沖卦」,仗肯定打不成。於是將此卦分別傳送各友好,其中自然少不了「蔣文正」和「紫微超人」份兒。蔣文正兄收到閱後速打電話給我,謂解錯卦,(當時是大選當天早上),以他的見解是:酉金雖空亡但發動生亥水再而遙生卯旺木,應該陳水扁當選。
        當時我卻猶豫不定,所持理論是「連」字之車屬金,逢沖即動兼且有亥水在其之下似船乘載而順風順水行舟。(想不到酉官月令空亡再遭月破是車毀人亡之象。)及後晚間真係「扁哥」當選總統,紫微超人更來電嘲笑一番。心中不是滋味,於是乎仔細探討卦象:原來凡「六沖卦」之中,金與火木最怕沖,尤其失令一沖必散。獨土與水不忌沖,土沖必旺,水沖必蕩。再細看「亥水」雖弱 ,但亥水有酉金發動生,元神「酉金」雖值空亡卻有未土及「日辰」戌土生旺,只不過生水之「酉金」被卯木沖「扁」了,其象形成:金「β」部被木「東」部相沖而「陳」有動象。亥水因「酉金」被沖「扁」了生水,豈不是「陳水扁」勝出乎!「宋楚瑜」名數木雖旺被卦沖破(六沖卦),「連戰」名數金弱更加怕六沖卦沖散。於檢討之下,不能不佩服「蔣文正」兄之卓見在先。
        而所得結論則是:仗是打不成(六沖卦),陳水扁當選後會「媚共」頻送秋波,但無功。連續下來數年「巳午未」三年火土流年不旺水,此君當總統是弱勢之「君」,到申年三刑逢沖「申巳亥」,若非大陸動武此君也須下台。

G3.jpg (15807 bytes)

(本篇完)

吳鈞洋網址:www.ngkwunyeung.com.hk

吳鈞洋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599 bytes)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