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1.jpg (4061 bytes)                                                               文•李宗諺 E  24X.jpg (11862 bytes)

古印度占星學之十八 ─

港股美股五至七月大波動

        李宗諺師傅,古印度占星學會(新加坡分會)主席,早年移民新加坡香港人,十六年推揚風水、占星及授徒。有鑑於古印度占星學曾於唐代盛極一時,其後失傳至今,故為《新玄機》輯寫專題。

        二○○○年五月五日天文現象將會出現一次百年難得現象,七政齊一。宗諺早於九八年九月已經把這個重大日子準確預計出來,並於《新玄機》及其它香港雜誌刊出。本文續談一下這現象將會帶來的後果及效應。如果推測正確,這全是古印度占星學的驚人預測力;假如失手的話,讀者們千萬別見笑。

2.jpg (9216 bytes)     七星連珠星圖

        東、西曆法的分別
        以古印度占星推算,這一次七星所佔的位置分別為金星位白羊座十度、水星位白羊座十五度、太陽位白羊座廿度、木星位白羊座廿三度、月亮與土星同位白羊座廿五度、而火星位金牛座六度。古印度占星以歲差計算,與西洋占星不考慮歲差方法完全不同。故此,西洋占星推算出金星位金牛座四度、水星位金牛座九度、太陽位金牛座十四度、木星位金牛座十七度、土星位金牛座十九度、月亮位金牛座廿六度、火星位雙子座○度。(按:是次推算以新加坡經緯度推算,其它地域將有偏差,敬請留意。)

        吉凶效應推斷
        (一)俄羅斯權力鬥爭擴大,但並無武力衝突。
        (二)中東地區由於石油出口利益問題並不妥協,故此出現表面緊張。
        (三)美國暴力事件增加,如筆者上一期提及克林頓總統宜小心個人安全。
        (四)地震、火山活動、龍捲風、冰雹現象增加。
        (五)降雨量較少,乾旱情形出現於中國。
        (六)五至七月份美國股市、香港股市出現極大幅波動。
        (七)日本開始經濟有起色,日元重新領導亞洲貨幣上升。

        上述推算之事,所應期限應該在三個月之內,讀者可細心研究。
        筆者從九八年開始提出「七星同宮」的現象,目的為刺激讀者們對於古印度占星的興趣,好讓大家在公元二○○三年之前把握研究這門學科,以適應天運來臨。〈書於四月七日〉

(本篇完)

WB01343_.gif (599 bytes)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