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6.jpg (4403 bytes)                                                               文•陳倍生  !e8x.jpg (14616 bytes)

馬來西亞首相府蟠龍格局

        上一期,我報導了馬來西亞柔佛州的山地陰宅風水。現在談到林家主人,用私家車載我兩師徒到馬來西亞國都吉隆坡遊覽。沿高速公路前進,中途經過馬六甲、森美蘭州和雪蘭莪州,就到達吉隆坡。吉隆坡就在雪蘭莪中部,恰是中心點。

        行政中心明堂容數十萬人
        由於新建的首相府及行政中心,在舊吉隆坡市區南五六公里,我們未入吉隆坡,就由高速公路駛向西邊的公路支線,打轉了三大半圓彎而到了首相官邸。

        該官邸建在行政中心,背後一個山坡上,完全是方圓結合似回教廟的建築物,美麗而雄壯。下有人工湖泊,形勢險要,閒人不可闖進。

7-4.jpg (18650 bytes)     首相官邸及住宅

        前面就是一座巨大宏偉的馬來西亞行政中心。背後仍是人工湖,半圓抱住整座大廈。前面明堂可容數十萬人,且於三排梯級的石階上去,下面設有間格小長方池水,令遊客不可直進,要左尋路右尋路而入。除了插有萬國旗竿外,有成對的似華表的燈柱,左右分列整齊。中央是馬來西亞國旗,對正行政中心。行政中心是坐北向南,近子午線。

        紫微垣局「蟠龍格局」
        右邊,是回教寺,前面明堂廣闊,在兩百公里外有一三角形的尖峰朝來,如朝貢狀。後面亦有尖峰,並有重重環著的青山環抱著行政中心,有似帳有似花瓣,又似羅城團團環繞水洩不通。前面左右且有圓峰壘壘,如萬人頭攢動。雖然有些人說此局勢,是人工造成,但確有皇氣之首都格局。由此局勢看來,坐北向南,仍可成為垣局之格。再向南前至七公里處,有新建國際機場,交通亦便利。

        整個首相府與行政中心,如詳細研究,那些巒頭低小些,但仍有上相上將在中心之兩旁成夾身峰,明堂兩邊仍有天乙太乙對稱的小峰巒,你稱似紫微垣也可,也可能是高人設計的。詳細對比,與北京皇城(紫禁城)又有何區別呢?所以我風水喝名稱呼它為蟠龍格局。

7b.jpg (173213 bytes)

陳師傅指雙子塔位於馬來西亞新行政中心之東北,恰好為八運龍樓之位,有利國運。

        雙子塔居八運龍樓帝座
        由於馬來西亞吉隆坡舊市區,東北有高達雲表的雙子塔(大廈),正是位居八運龍樓之位。我很有信心預測馬來西亞,在二○○四年,可成為東南亞富庶強國也。目前如果開闢有南北兩岸貨櫃碼頭,中貫一雙軌鐵路,則很快會成為舉足輕重的強國。這是我預測的。這完全根據它的嶠星入據東北八運龍樓帝座,及其行政中心建成了紫微垣局的結果。

7a.jpg (131513 bytes)

陳師傅提議馬來西亞於沙阿蘭及關丹各建一貨櫃碼頭,中以雙軌鐵路相連,可增強該國氣運。

(本篇完)

 

WB01343_.gif (599 bytes)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

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chanpuis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