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10.jpg (3925 bytes)                                                                   文•學明  !e15x.jpg (12443 bytes)

武曲青龍喜得左輔

        認識陳女士已經有幾年,她以前往在麗×城,最近搬往新居位於觀塘××苑。據陳女士透露,前居所住後覺風水不妥,夫妻間經常爭執,自身運程每況愈下。她見如此,立即想到與風水有關。後來陳女士找來筆者幫忙,請我為她物色一間風水屋,改善自身的差運氣。
        透過地產代理,終於找到一間合意的物業。筆者為此單位立極,度出壬山丙向。這個坐向在當元七運中相當不錯,雙七令星到向到門,唯獨是運盤二黑星據,九九年星五黃到南方,只要在這方位適當洩化,問題不大。
        主人房依據筆者的提議,間格出來屬八六星數。飛星訣云:「武曲青龍,喜得左輔善曜。」是土金相生星宮。從八宅理氣是伏位,主安靜平安。流年有六白星加臨,主丈夫事業較為奔波。

6a.jpg (82339 bytes)

        女兒房本身開在西南坤方,納得九五兼絕命凶星,主會經常爭執有病痛。在這方擺放開蓋銅龜,內藏一套真五帝古錢化解。並吩咐在艮方放一隻大銅製旺財貔貅合五鬼方運財格局。在震方見天醫合一四同宮在廚房位,應人有口福,對廚藝讚不絕口。
        經過勘察後又過了一段時間,陳女士現已在一間大公司當上營業經理,改善過去數年來一向的霉運。夫妻間亦因經濟改善而減少爭執。從這風水住屋例子可證明住屋風水的確迅速影響當時人運。

(本篇完)

WB01343_.gif (599 bytes)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

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heming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