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4.jpg (3865 bytes)                                                                       文•通天記者 

玄圈八一八

        △風水輪流轉,久違了的石油危機重現,世界股市馬上應聲下跌。香港方面,更由九月七日起連跌六日,至九月十九日下午方再見升幅。九月十八日星期一(該日為月破日)更暴跌近七百點,七日累跌二千點,爆發小型股災。坊間好些人歸咎為「丁蟹效應」,但其實這種情況,天星圖早有預示。

        不信的話,可上「名家•玄學」網站(www.pointmasters.com)看看。該網站的顧問何昭劻師傅早於九月頭已就「丁蟹效應」發表意見,估計香港股市於鄭少秋新電視劇集上畫前應已回軟,所以大市會向下調整一段時間。何師傅的預測幾乎全中,只是他想不到跌幅如此大而已。

        此外,何師傅於該網站對每日的股市走勢作出預測(每星期更新一次),通天記者因應邀為該網站審核稿件,故知之甚詳。手頭資料顯示他由九月四日起已預測股市下跌,力勸散戶不宜沾手。現在看來,準確程度令人咋舌。天星術測股市的準確性,真的不容忽視。

        △講開網站,最近某術數大師亦推出了自己的網站,網址為www.mastersang.com,與另一位大師傅的www.masterso.com互相輝映。master此英文字於玄學界果真大熱,「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名家•玄學」網站均有此字眼。其實用此字再加姓氏作網名也不是人人可用。若用masterlee或master|am,可真不知是指哪位大師,分分鐘馮京作馬涼。姓氏特別些的師傅於這方面會著數一點吧!

        △生意難做,兼且競爭劇烈,好些術數師傅紛紛耍出怪招。某師傅最近於將軍澳大型私人屋苑找人於每家每戶的信箱入傳單,宣傳幫人做入伙拜神儀式,連祭品收數百元。這本未算出位,最妙的是寫明該傳單經頌經開光祈福,入利是封放銀包可增財運保平安。如是者,希望人家有疑難時抽來一看,又有生意了。如此好橋,能不服乎?

(本篇完)

WB01343_.gif (599 bytes)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