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1.jpg (4061 bytes)                                                           文•何昭劻  wpe1.jpg (2711 bytes)

二○○一年全方位風水搶運布置

        (前言)
        真正的千禧年二○○一年終於來臨,迎接它的是中國曆法上之「辛巳」干支。
        「辛」金為官,「巳」中藏「丙」火又反為「辛」金之正官,藏「戊」土又為「辛」金之正印主名譽,又藏「庚」為「辛」金之劫財。再者「巳」又為驛馬主變動。
        為官主政者大不利之象。做政治人物也易惹禍端。調職、失職、減俸祿在所難免。
        平民百姓則要忍受為官者變幻莫測的政策改動。最佳辦法便是謀求「風水」上之自保方法。
        筆者特別為各位有緣的讀者設計以下一系列二○○一年各方位風水布置,供大家使用。

        (Ⅰ)東南偏南:太歲
            西北偏北:歲破

        每年「太歲」的作用便像一個極嚴厲的官吏,制定重重關鎖令你動彈不得。「歲破」則像一個心地不好的頑童,每在你就差一步便成功的時候,冷不防地搞破壞,使你前功盡廢。

43-4.jpg (59567 bytes)    二○○一年流年飛星圖

        今年沖犯「太歲」的肖蛇、肖豬者固然需要化解;刑「太歲」的虎和猴也不能倖免。其他生肖的人如果誤觸「太歲方」及「歲破方」的話,也會像誤踏地雷一樣而粉身碎骨。
        制伏「太歲」的武器為「靈應化太歲龍龜」(內附化太歲餡料)及能夠合住「太歲」及「歲破」的開光生肖擺設。
        蛇年「太歲方」在「東南偏南」方,而「歲破方」位處「西北偏北」方位。
        除了在這兩方安放重量級化煞工具「靈應化太歲龍龜」外,還需布置兩組開光生肖。
        1.     東南偏南(太歲方):白玉猴(或白晶猴)
        2.     西北偏北(歲破方):綠玉招財貓。擺用以上布置便像買了一份安全保險一樣,能助你衝破本年之阻礙,登上「成功」的列車。

        (Ⅱ)西南面:五黃煞
        首先你要尋出全屋及每個空間的西南位置:
        1.     若是窗邊,安放一對鍍金「靈應化煞麒麟」;
        2.     若是門口,在門檻位鋪上八個鍍金「化煞八卦圓錢」及「納吉銅尺」,切忌門內外安放屬火土之紅、紫、深啡地毯,可用藍或灰色代替;
        3.     如果是飾櫃或電器位,必須在櫃後或電器底先放置八個鍍金「化煞八卦圓錢」,再於其上面多擺一個「化煞五輪塔」便萬無一失;
        4.     不幸是床頭的話,則記緊枕頭被鋪顏色也忌「火土」五行,床頭邊更要打橫平放八個四吋鍍金「化煞八卦圓錢」及於每個枕頭底下先放一塊「化口舌牌」後「招旺牌」,用意在化煞氣為旺氣。

        (Ⅲ)中宮:八白財星
        學習風水「玄空飛星」的朋友都知道主管「錢財」的飛星數是「八白」。中國人喜歡「八」字,除了是諧音近「發」字外,真正的關鍵秘密是中國人的祖先早已知曉「八白」的用處!
今年的「八白」財星走入了中宮位置,一般初學者都知道這是「財星入囚」的不良情況。
        不要失望,筆者秘藏著一套方法,可將監倉大門打開,迎接「財神」出獄,他定會加倍獎賞你!

43-5.jpg (28005 bytes)     奇門風水儀

        通常以香港住宅為例,全屋的「中心點」大多是走廊入口或通道。「八白」便是囚禁在「中心點」內!
        我們必須先用今年之催財法寶:「天文風水招財儀」。將它掛於近中心點的入口上或走廊牆壁。
        簡單來說,盡量把「招財儀」掛在近「中心點」的位置便可,不必執著於一定掛正「中心點」的正確立極位。
        接著便做「財氣擴散」的工序。我們要利用另一法寶:「奇門風水儀」。這「風水儀」以鍍電體的純銅製造,儀內藏有一塊高能量磁石,故此可作為引通磁場之工具。
        以全屋計為例,先找出中心點,再在與中心點連結成一直線處放置兩個「奇門風水儀」,近門處的「風水儀」要凸面向外,屋最末之處之「風水儀」需凹面向屋內,成陽陰正負之磁場反應。

        (Ⅳ)東面:三煞方
            南面:三碧口舌方

        未催貴人前,我們先利用風水的方法消滅能夠引起「小人」的方位數。
        第一個「小人位」——三煞位:
        顧名思義,「三煞位」是一定不能坐的。甚至門口、窗戶及室內有郁動或帶電的物品在「三煞方」也會觸發其凶性。
        犯「三煞」可以被人害三次,其他凶象還包括官非、降職、意外等。

43-6.jpg (38756 bytes)    靈應化煞鍍金麒麟

        今年的「三煞方」位處東面,化解之法是:
        1.     床頭或座位在東面,安放三塊「化三煞銅麒麟片」及於每個枕頭底或椅底貼上「化口舌牌」一塊;
        2.     大門在東,在客廳找出適當位置或在門邊放置三隻「靈應化煞鍍金麒麟」及在門頂或門口地毯底貼上「化口舌牌」;
        3.     窗口向東的話,於窗邊安奉三隻「靈應化煞鍍金麒麟」朝向窗外及貼上「化口舌牌」在玻璃窗面(同樣向外)。
        第二個「小人位」——三碧是非位
        「三碧」星是飛星內主管人間口舌紛爭的星數,犯之必有小心是非,嚴重些官非也會觸犯。
        今年之「三碧」星位處南面。
        對付之武器主要為:(1)「紫晶龍龜」一對;(2)「月光寶盒」之太陽。
        「龍龜」乃貴人財之象徵,紫晶屬火可洩「三碧」星之木氣。
        天文星宿之「太陽」乃大吉星,能攝服凶煞,增名譽地位。
        結合兩者之力量必可化「是非」為動力,而得聲名。
        只需放置在全屋及每個房間之南面即可。
        若是南面是大門位,則放於門邊也具效應,更能夠招貴人入宅。

        (Ⅴ)西北偏西:聚財方
        風水上也有「聚財位」,目的是協助當事人把屋內之財氣匯集,滅少很多當事人也預料不到的無謂金錢損失。
        「聚財位」以方位計,總離不開「辰、戌、丑、未」四個位置,統稱「四庫位」。
        「庫」乃收藏物品之所,「財庫」更是古人金銀珠寶的藏身之處。
        以天運計,目前最適宜作「財庫」位的方位是「戌」方,即西北偏西。我們先在客廳和房內以羅庚或指南針尋出「戌」位,再將下列之「財箱」安奉於此位置。如方便的話,再用一盞低火數的檯燈長照箱上,令它產生引氣入箱之效果:
        1.     先找一個紅木造之首飾盒(國貨公司有售);
        2.     把裡面的絨布換上紅色(如本身已是紅色則不用換);
        3.     在箱內左右各放一個二吋「鍍金招財錢」及清朝龍紋「大龍銀」;
        4.     再用八個「黃蠟石元寶」圍住兩個錢幣;
        5.     鋪一層薄棉花,安一張「招旺牌」;
        6.     在牌面放一套「招財餡料」;
        7.     若想效果更佳,你可擺一些真的錢幣;
        8.    蓋好盒面後鎖上;
        9.     最後在財盒上放置一隻「靈應鍍金招財貔貅」,盡量安排貔貅頭部朝向門位。

        (Ⅵ)北面:四綠文昌星
        飛星風水中有一粒星主管讀書成績的,它便是「四綠」文昌星。
        今年它飛吊至北面,與原來之地盤星數「一白」,組成「一四同宮」之科名顯發數。
        用這個位置安放書檯,能使人思想快捷,頭腦靈活及具文思澎湃之功效。
        當然,亦需風水工具來激發﹁四綠﹂星之潛能,才可以使效果明顯。配置之風水工具是:(1)碧玉文昌塔──能使人精神集中和定性,已開光及注入有利讀者之文昌訊息。請勿購置街邊店鋪之仿製品,其負性訊號反而令子女反叛及欠安全,此非筆者之妄語,可用事實以分辨真假。
        (2)碧玉及紫晶龍神座──碧玉龍神座有利崇高理想,追求較高名次;紫晶龍神座則培養個人奮鬥心和對學習之熱誠。

43-7.jpg (65093 bytes)    碧玉文昌塔

        (Ⅶ)西面:一白催官星
            東面:六白權力星

        風水上要催谷個人的升職運,離不開運用飛星上之「一白」及「六白」星。
        古代科學制度時,「一白」代表文官,「六白」代表武官。現代的解釋則以「一白」為智慧才能的發揮;「六白」則是權力運用的潛能啟動。
        具備以上兩項優良條件的話,必然在職業上獲老闆提拔,就算用於創業上也可以在競爭劇烈的商場中穩操勝券。
        今年之「一白」星及「六白」星分別位於:
        「一白」星——西面
        「六白」星——東面
        風水布陣法如下:
        1.     於睡房及辦公室內之西面,放置「白晶催官塔」及一條「白玉或白晶龍神座」;
        2.     又同樣於東面「六白」位設置「催權力白玉麒麟官印」及「白晶催官文昌塔」。
        如果面臨見工或升職試前,可兼用「月光寶盒法」,分別在西面設放「水星」能量,東面安放「木星」能量,效果更快。

43-8.jpg (50255 bytes)    白玉麒麟官印

        (Ⅷ)東北面:二黑病符星
        要除掉疾病的產生,風水布局法是針對「病星」來化解。
        除了前文提及之「五黃煞」外,能夠引起你病痛的便是飛星上之「病符星」——「二黑」星了。
        今年的「二黑」位於東北方,你可以在每間房內尋出此方位,再根據不同季節出生的當事人而有兩種不同的布置:
        1.     春、夏季中出生者:「開光銅牛」一隻,牛下鋪放八粒「白玉環」。
        2.     秋、冬季中出生者:「化病葫蘆」一套(連化病餡料)及在葫蘆繩上串上八個「白玉環」。

(本篇完)

何昭劻網址:chiuming.cjb.net

WB01343_.gif (599 bytes)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