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4.jpg (3865 bytes)                                                                       文•通天記者 

玄圈八一八

        ▲恭喜發財!大家新年好!香港已經回歸,加上香港的人口結構已起明顯變化,「新年好」這句話看來會愈來愈流行了。
        今卷獲分配一版篇幅,還是閒話少說,速入正題。
        話說○○年十二月中,有一術數師傅致電通天記者,謂據說在某報的術數專欄曾提及「百歲老人」曹文錫老師已經逝世,來電詢問真假。通天記者急忙致電往曹府查詢。原來曹老師已於○○年五月逝世,享年一百一十一歲。曹府上下沒有刻意向外界透露,故連好些曹老師的徒弟也不知情。並謂曹老師早已「愈期居留」,仙遊也屬理所當然之事。
        嗚呼!香港的玄學界名宿又少一人了!「性命雙修」的曹老師不僅以長壽及曾遇神仙著名,據聞於道術的研究極深,一招「隔空點穴」曾吸引台灣某專為政要巨賈以氣功救命、收費動輒過百萬的頂級氣功師越洋求教,但因修習時間仍短,該氣功師後來只可以隔空推動人體移動數步而已。
        此外,有關曹老師的傳聞甚多,早幾年,每逢假日,過訪央曹老師看前世及「體光」者絡繹不絕。甚至一到粉嶺聯和墟找老街坊問問,不難獲指示往曹府的路徑。
        記憶所及,香港玄學界響噹噹的人物,好些都曾往曹府多次拜訪,包括關德興、林國雄、盲公陳、廖鳳鳴(恆道)……等等。通天記者不才,雖未能從曹老師處學過些甚麼,但近十年來均每年往曹府拜年,唯獨是二○○○年初,因事情實在太忙,沒有前往,早些時還提醒自己○一年正月一定要探他了。誰知……。但相信曹老師能見証千禧年之來臨,也應無憾了!
        盼曹老師能早登極樂,或擺脫輪迴,逍遙自在於天地之間!

(本篇完)

WB01343_.gif (599 bytes)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