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4.jpg (3865 bytes)                                                                       文•通天記者 

玄圈八一八

        △論近期最熱門話題,相信必是何家甥舅互數、愈揭愈離奇之豪門秘聞了。執筆之日,麥舜銘的「王牌」仍未出,暫以麥父墳墓水浸及麥堅持墓碑要立在墳地中間之情節作小結。此造葬法是否不妥,通天記者,實在烏SIR SIR,但卻記得本刊同文劉坤昰曾在第四十一卷、論述何東祖墳的封面特稿中提及現時之碑向應已與當初所立的線度略有出入,打了折扣。看來頗有言外之意,私下詢問劉師傅,他謂按該墓所用的石料看來,此墓應是近十年重修過。而新立的卦線會應江湖花酒、子孫行事每被視為「忤逆」之象,且子孫財運多阻滯,大不如前也!是耶?非耶?

        △現好些網站已消失或呈半靜止狀態,幸好《新玄機》網上版絲毫不受影響,瀏覽人數在農曆新年高峰期後仍能保持,與文字版雙劍合壁,影響力愈來愈大。恭喜!
        且八多一單新聞。話說一位在香港名氣甚大的「XX小王子」,前些時在肥佬黎的暢銷刊物發表了一個點心占卜法,謂此占卜法在台灣很流行云云。該文章並出現在該雜誌之網上版。結果該刊物要刊登道歉啟事收場。原來此占卜法抄自香港之「名家•玄學」網站!
        現在已是個無秘密的年代,抄襲行為可謂見光即死吧!

        △最後遵總編囑解說一些事情,以免看本卷蔣文正師傅文末「代郵」的讀者如陷五里迷霧。原來向來致電來信要找蔣師傅的讀者頗眾。蔣師傅例不覆,包括最近的一封讀者信。此讀者質疑蔣師傅上卷的「元旦盤與幻方陣」,指與飛星無關,推多多也是浪費紙張時間,並問為何不說明是哪年的元旦盤云云。行文至此,通天記者不禁加把咀。是否浪費紙張見仁見智,但元旦盤竟也要分年份,可真想不出所以然來!

(本篇完)

WB01343_.gif (599 bytes)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