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9.jpg (10366 bytes)林國雄免費八字信箱     e6x.jpg (6066 bytes)

林國雄口述 / 本刊記者筆錄

姓名:Li Xiang(現居法國)
性別:女 婚姻狀況:已婚
出生年月日時:新曆一九七五年十一月九日中午十一時至十二時

詢問事項:
     1.    將來與丈夫的關係姻緣
     2.    事業。甚麼工作適合?將來財運可好?我丈夫將來財運又如何?
     3.    我應否長留法國?是否該回中國?或應往其他國家發展?
     4.    健康
     5.    家庭
        (原文以英文撰寫,上為中譯)

        李小姐五行屬己土,八字為乙卯、丁亥、己未、庚午。丈夫為其忌神。故相處下來必有問題。八字以火為用,但午火被丑土害,用神無力。濕土主做事欠主見。
        現正行己丑大運,丑未沖,沖夫宮,人會不開心。虛齡廿五至卅五歲易有分居、離婚等事。
        今年下半年運氣轉佳,打後三年運氣均不錯。若論真正好運,要待虛齡卅五歲後,但不屬大富大貴,只屬生活安穩。
        事業方面,宜從事火、土行業,諸如電腦、電器、電訊、地產等行業。
        健康方面,濕較重,腸胃易有問題。宜往東、東南方發展,中國亦合。
        李小姐不用沮喪,因八字中天干順生,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煩惱、困難會自動解決,不需過份擔心。

姓名:楊××
性別:女 婚姻狀況:已婚
出生年月日時:新曆一九六五年八月三十日下午二時廿五分

詢問事項:
     1.    事業運——現從事物業管理,剛剛轉工,我於新公司前途如何?
     2.    財運——正財及偏財
     3.    婚姻
     4.    與子女關係
     5.    健康

        楊女士五行屬丙火,八字為乙巳、甲申、丙辰、乙未。八字以木火為用,這三年事業運相當如意,看來在新公司發展甚佳。
        財運方面,包括正財及橫財均不錯,且年紀愈大愈佳。喜行木火運,虛齡五十三歲開始行木運,至八十三歲均行好運。
        宜住東區、南區。不可早婚,因與夫星刑合,婚姻易有麻煩。
        健康方面,現行水運,濕較重,腸胃易有問題。
        與子女關係佳。

姓名:Phoenix
性別:女 婚姻狀況:未婚
出生年月日時:新曆一九八二年七月廿七日中午十一時卅分

詢問事項:
     1.    健康
     2.    幾時行運?
     3.    適合做什麼工作?
     4.    早婚或遲婚好?
     5.    家庭緣份

        Phoenix五行屬辛金,八字為壬戌、丁未、辛亥、甲午。喜金喜水,現行火運,運程較差。其實Phoenix由虛齡七歲至廿七歲均不屬好運,可說少年運差。虛齡五十七歲後運氣轉佳,但只屬小康、平安而已。
        現正行桃花運,但會離離合合,故不宜早婚。要虛齡三十三歲後始結婚為佳。夫星為其瘟神,早婚必不開心。宜生兩個孩子,可助運程。宜從事金、水行業。
        健康方面,心火燥,肺亦燥。

      有興趣問事的網友,請將姓名、性別、婚姻狀況、出生年月日時﹝必須填時辰﹞、國家或地區,e-mail回本刊。詢問事項,以五項為限。本刊將每月抽出三位朋友於本刊網頁內回覆。

本刊e-mail:[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林國雄網址:www.lamkwokhung.com

林國雄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本篇完)

WB01343_.gif (599 bytes)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