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10.jpg (3925 bytes)                                                                   文•學明  !e15x.jpg (12443 bytes)

火生土疾病難癒

        張先生執教鞭已有十多年,在港島一中學任教,可算是桃李滿門。但升職對於張先生來說,始終難以如願,只能每月出低薪教師人工。直至遇上筆者,改變了宅中風水,在不出半年內,果然接獲校董的升級通知。
        張先生現年三十九歲,一直任教由初中至高中,同時亦不斷提升自己教學水準,進修各項有關專業課程,但校方一直沒有把他升為主任,使他感到很遺憾!

A5.jpg (37337 bytes)

        張先生住港島區,居所面積有九佰多呎。從該單位以羅庚立極後,定出乾山巽向,為七運落成,大門在艮方,得二九星數。二黑為病星,九紫為火,火生土,二黑當旺,引至屋裡人皆多疾病,也屢醫不癒,一病個多月也不為奇。筆者教張先生在大門處在上下埋下二套五帝錢化解病星。
        坤方睡房為大仔所住,星納五三之數。五黃三碧皆是凶星,五黃主瘟病、意外、破財,三碧主爭執口舌。大仔在校較其他同學頑皮,經常遭校方投訴,說張先生管教無方,令張先生痛心不已。太太工作較忙,亦愛莫能助。筆者在該位置,教他放一對銅麒麟及一對紅色瑪瑙手珠,將之掛在麒麟頸上,以化解二顆頑劣凶星。

        在廳中震方放置一座風水輪,合乎死氣方為旺水,口訣云:「明得零神與正神,只代入青雲。」其餘亦配合流年飛星,生剋制化,又擇了日課吉日配合家人命卦及方向卦氣進行佈置。
        改動三個月後,張先生來電筆者,說以前頭痛和胃痛的毛病改善了,現在家人求醫情況亦減至零了。及後再過二個多月,又收到張先生來電報喜說收到校董通知,正式升為校務主任,一嘗張先生多年心願!真是苦盡甘來!

WB01343_.gif (599 bytes)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         (本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