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4.jpg (3865 bytes)                                                                       文•通天記者 

玄圈八一八

        △Hi!又與大家見面了。
        最近的網絡熱潮方興未艾,網股更成為辦公室甚至街市、麻雀檯上的熱門話題。通天記者也來湊湊熱鬧。
        個個都說網絡股是個泡沬,但都熱衷參與這個傳波仔遊戲,認為只要自己夠醒目不做最後一個接波者就可以了。但若股災再來時,極可能更大更可怕,到時散戶能否全身而退,可真要賭各人的彩數了。
        有口痕友謂今年網股成為主角,實屬理所當然。蓋今年是辰年,「辰」是為天羅地網中的「地網」也!但「進而結網」後,是否逃得出來,實屬疑問。
        此話不無道理,但十二年即遇一辰年,網絡屬新生事物,以往的辰年又興甚麼呢?看來此語又屬觸機而已!但觸機得來又與現況配合,確實奇妙!

        △講開網絡,通天記者姑且八一單料給大家聽聽。
        話說某玄學網站剛啟用,已鬧出不少風波。不愉快源於新入股者對玄學界的運作不理解,提出的條件被認為過份苛刻。
        事件將來如何發展,實屬未知之數。但玄圈說大不大,說小也不是太小,江山代有才人出,總有師傅肯參與其事的,只是名氣是否夠大而已。

        △若論去年香港最出鋒頭的玄學師傅,相信非兩位相對來說年紀較為年輕的師傅莫屬了。有趣的是,兩位師傅對對方都頗有微言,甚至在文章的字裡行間也有吐露,有興趣追讀兩者文章的讀者不難看得出來。
        嗚呼哀哉!兩人本屬好友,因些細眉細眼的事而交惡,實屬可惜!盼一切只屬誤會,以後再見亦是朋友可也!

        △日前路過《新玄機》,姑且上去八一八。總編剛在上網收e-mail,她喜孜孜的告訴通天記者,一月《新玄機》網上版的瀏覽人數已過二萬,平均逗留時間有八分多鐘。對一個新成立而又未曾花錢宣傳的網站來說,已屬相當不錯。
        繼登錄中文雅虎後,雜誌又再登錄了goyoyo(悠遊)及yam(蕃薯藤)。前者是國內著名的搜索引擎,現在已在北京、重慶、香港設有網站;後者是台灣的著名網路索引。此外,又登錄了香港添達搜索器。日後,各地網民將會有更多機會接觸到《新玄機》,相信二月份的瀏覽人數將會進一步增加。
        此外,據主編透露,剛於二月正式推出的另一網站「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亦已陸續登錄各大小搜索引擎,加上已與《新玄機》聯網,相信日後亦將會有不錯的成績云云。
        通天記者雖非局中人,但作為雜誌的撰稿者,亦感高興也!

        △既遇上其人,自然乘機引證坊間傳說,問主編是否打算賣網。她謂這些事,一切隨緣好了,她不會也不曉應如何週圍求售。但她卻透露有集團邀她加盟創立一全新玄學網站,問題關鍵在時間分配方面。是否成事,日內將有決定。
        咦!此文見報之日,豈非一切已塵埃落定?關心此事的讀者,且留意事情發展!

        △近日為了不落後於時代,頻頻學人上網去。在搜尋網站時,偶然看到一名為人體工程學雜誌的網站。通天記者對此名稱可說久違了。猶記得早幾年國內的特異功能一度非常盛行,人體工程學可說是特異功能中的重要一環。這幾年,特異功能在國內幾乎消聲匿跡,赫然在網上看見此名稱,焉有不進入一看之道理。
        網站開了出來,通天記者不禁猛敲自己的頭殼一下,早應想到是他啊!此人是誰?李建軍是也!相信讀者若不是太善忘的話,應該還會記得此人。
        從前的事,不提也罷,最近他在台灣已東山再起,為人看風水、看掌相面、論述生肖運程,忙過不亦樂乎。前些時據聞因替某總統候選人看風水而被台灣傳媒廣泛報導。現在這網站也放入大量資料,且有日文版、英文版、法文版,當然放的全屬對自己有利兼歌功頌德的文章及報導。除此之外,還將心經、大悲咒、金剛經,甚至神相全篇、推背圖、周易參同契等都放進自己的網頁。如此無厘頭,為的是甚麼?表面雖名為書房有推薦之意,實則看來是欲延長網民逗留於網站內的時間。肯花錢是此人其中一特點,於此可見一斑也。

(本篇完)

WB01343_.gif (599 bytes)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