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4.jpg (3865 bytes)                                                                       文•通天記者 

玄圈八一八

        △玄圈向來是個是非地,加上業者眾多,可謂良莠不齊,故醜聞不時傳出。

        若論最新鮮熱辣者,莫過於港島區某著名廟宇其中一個解簽者被電視台追擊節目踢爆,謂求簽者找她解簽時,不管求得上簽、中簽、下簽,都沒一句好說話,一味靠嚇,不是說簽文不吉,就是說犯太歲甚麼的,總之是要「花錢」化解!

        通天記者記得此人前些時曾被某雜誌訪問,謂她是某大學畢業生,可講得一口流俐英語,可為外國人解簽云云。看該文章時已很奇怪,她一味講述面上各部位的英文說法,其他諸如為外國人看相的心得等一律欠奉。當時還怪責該文記者「捉到鹿不懂脫角」,通天記者身為前輩(年紀大也),頗有新入行者一蟹不如一蟹之感!

        現在想來可能錯怪了那位後輩,可能是被訪者言不及義,一味以英語能力炫耀吧!

        其實對於這位被人踢爆的仁姐的種種劣行,通天記者亦有所聞,牽涉更嚴重者亦有,但因無明顯証據,只好聽了就算!今次她被人踢爆,可算大快人心了。

        通天記者藉此機會,想再提醒諸位讀者,人的善惡未必與其學歷、經驗、能力掛鉤,術數師傅、宗教導師、氣功師傅是人,故亦應作如是觀。

        就好像香港佛教界某位道貌岸然、平日不苟言笑的哲學研究者,一樣是披了羊皮的狼,好些女徒弟女學生上了當仍不自知。前些時的水晶治療師涉嫌非禮女顧客之案件,涉及的水晶治療師在行內亦頗有好名聲,好些水晶界人士對他也極尊重,萬料不到他會捲入此案。

        △日前看「蘋果日報」,看到有個大型玄學網站推出,顧問可謂粒粒巨星。咦!其中不少是本刊同文,莫非是•••,連忙致電本刊老編,果然就是她參與籌辦的那個「名家.玄學」網站(www.pointmasters.com)。各師傅的參與均經她拉攏的。對此網站,她自言比自己那網站還要緊張,因牽涉到這麼多位師傅,要對他們負責任也!

        據聞網站推出後,反應相當熱烈,知道已有幾個近似網站已在籌備,並在積極拉攏師傅,但是否成事,還未可知。此外,某大型網站的玄學版也積極參考此網,打算推出近似內容。據老編謂此網的初步商業目的是與其他大型網站換股,以取得資金繼續擴展。作為其多年老友,當然希望她有更上一層樓的發展了!

        △行文至此,忽然記起很久前曾有位不見經傳、但據聞於紫微斗數有頗高造詣的師傅,指老編因本命武曲化祿於辰宮,會火貪於遷移宮,若流年再逢武曲化權,流祿於事業宮與紫府同度,有望因時制宜,多線發展成功。甚或借化權之力,打破武曲化祿於羅網之保守特性,一飛沖天。今年剛好流年逢武曲化權,是否真的意味她能有所突破?

(本篇完)

WB01343_.gif (599 bytes)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