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4.jpg (3865 bytes)                                                                       文•通天記者 

玄圈八一八

        △上次講到通天記者因友人病逝,而對他生前的風水老師「另眼相看」,今期再續。(因篇幅所限,未知前文的讀者,請參考上卷。)

        友人病逝後,因其遺孀知道通天記者對香港玄學界略有認識,故囑代通知其風水老師有關死訊。雖事隔多年,但通天記者清楚記得,致電時已清楚問明找對了地方,並將友人名字、出殯日期、地點清楚說出。但事後與其遺孀談起,方知對方不單沒有任何人出席,更連花圈也沒有一個。之後亦沒有再聯絡。她還抱怨其夫出事該年的新年期間,其夫的師兄弟因親人逝世曾邀其夫一同前往為新墳定卦線。因是年其夫剛好犯太歲,且她認為新年流流不甚吉利,曾予勸止,惜不果。

        閱文至此,讀者可能認為,師傅教學生,老資格者分分鐘累積幾百人,不知其人是誰也不能深責。但通天記者這位友人與其師親厚,印咭片也要與其他師兄弟統一印刷者也,相信不止普通師生關係吧!

        相反,另一位玄學界中更鼎鼎有名的師傅,事件中的表現郤有情有義得多。當友人遺孀在辦理其夫喪事時出現阻滯,因聞得這位師傅(亦和他們夫婦認識)與某殯儀館的掌權人士有交情,希望相助在短期內訂到大禮堂出殯,遂托通天記者先行致電。

        對方不但二話不說馬上代為打點,還怪責她於其丈夫有病時不早通知。事後知道這位師傅不但出殯前一晚到來致祭,出殯當日亦出席至典禮完畢。直至今時今日,還相往還,與「人不在情不在」的普遍表現大相逕庭。一樣米養百樣人,信焉!

        △俄羅斯核潛艇爆炸意外、香港移民局引爆天那水慘劇,都不是一般事件,果真與流年九紫火主事有關?吳鈞洋師傅看來又測中了!詳情請看《新玄機》第卅六卷。

(本篇完)

WB01343_.gif (599 bytes)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