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5.jpg (4196 bytes)                                                 文•易天生(謝志榮)  !e12x.jpg (10918 bytes)

行路相反映性格命運

        人類的行為舉止原來也有相可睇的,就像行路原來也有相可尋,能夠反映出人們的性恪和命運,以後大家可要步步為營了。

        1、頭先過步
        若有人行路時頸部向前突出以至頭也向前突出去,形成頭先過步的情況,這人的性恪便很狡猾了。這類人多數會是個扭計之人,並以此為職業,正式是「扭計師爺」,被他算過也無好收場。
        2、雀躍
        有些人行路時腳永遠不到地,這表示其人性格不穩定,經常要轉換環境,又時常轉工,總之就居無定所,是個沒根的人,前半生多數是十分之飄泊地渡過。

        3、狼顧
        經常地回頭顧盼、眼神不定的人,內心充滿著不安的情緒,神經非常之緊張,會想到時常都有人對他不利,或者是以往受過了一些不好的陰影影響著,以致這樣。但如果一個人時常無故回頭左右偷望者,他的內心必有不可告人之事,或正在進行非法行為。
        4、動如龍虎、靜如山嶽
        相書有云,這類人是貴相,其人靜如山嶽之穩定,像推也推不動似的,而且處變不驚,氣定神閒,發生了甚麼事都很鎮定。之不過他一看準了目標便情況不同,他便動如龍虎,意思是其想到要做的事情,便快速無比地去完成,永遠是捷足先登,快人一步的,只要是他心中的目標,便絕少會抓取不到。這類人既有冷靜的頭腦,又有果斷的實行力,所以成功機會大大地提升。

        5、蛇行
        所謂蛇行者,乃行步不平,行路左搖右擺,有若搖風擺柳。如此之人一生飄泊不定,做人無目標又無原則,容易墮入歧途,不務正業而淪落。
        6、蟹行
        此即形容一些行路太過「啞啞喳喳」的人,平時行路有點招搖過市,一對手好似蟹拑那樣,永不讓路,時常也會撞到別人,好像人人見到他也要退避一樣。這類人天生性恪好鬥,剛烈而不肯禮讓。

        7、步闊有力
        一個人的行路,不論其人腳長腳短,最好是步伐闊而有力,這充份表現其人的自信,行動力強和健康體魄和精神,能擔當大事。
        8、步窄無力
        有些人既不是病,又不是沒吃飯,但雙腳總是微曲而又無力的,步幅都比人窄,正式有錢拾都輸蝕過人。而這類人之性恪也是欠缺自信的,被動又沒有實行力,倚賴性重。

(本篇完)

易天生網址:home.pacific.net.hk/~tcw55/2000b.htm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599 bytes)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